(轉載自2023年9月25日《頭條日報》「月理萬機」專欄)

香港國際機場為提供嶄新旅客體驗不斷進步,過去25年來與香港人一齊成長。機場承載着我們的無數寶貴回憶,不論您是初次搭飛機或是外遊公幹,機場一定是我們通往世界的門戶。有賴數萬名機場員工的共同努力,香港國際機場持續為旅客提供更舒適、高效的服務。

 

機場最為人熟悉的新設施,必定是屢獲殊榮的「登機易」旅客自助系統。旅客只需在檢查站展示容貌便可核實身分,令整個保安檢查和登機流程變得更方便快捷。這項系統於 Amadeus 及國際機場協會全球科技創新獎中,獲航空業界的專家評選獲得最佳機場旅客相關程序創新獎,是我們不斷應用新科技的成果,效率領先同儕。

 

近年機場各處增添不同主題區域和全新設施,例如兒童玩樂空間「奇妙巨蛋」,以及在2023國際設計大獎Astrid Awards贏得多個獎項的「瀑布庭園」等,深得旅客喜愛。禁區內外也有不少新餐廳,中央客運廊24小時美食廣場亦已開業,由米芝蓮星級食肆到海外過江龍餐廳,中西日泰越菜包羅萬有,最適合登機前享受美食。在天際走廊啟用後,旅客更可以從不一樣的角度欣賞停機坪景色,成為機場最新「打卡」熱點。

 

我們相信,香港國際機場不只是國際航空樞紐,更是展現香港出眾服務水平的地方,代表着香港人不斷向前的精神,在各人心中佔有獨一無二的地位。航空運輸評級機構「Skytrax」的新一屆全球機場選舉已接受公眾投票,大家不妨鼓勵身邊親友一齊參加,支持屬於我們的香港國際機場。

投票網頁: http://www.worldairportsurvey.com/Surveys/Airport/best_airport.html

 

客運大樓運作總經理

楊達榮

 

20230516 AA raw-051_

香港國際機場不只是國際航空樞紐,更是展現香港出眾服務水平的地方,代表著香港人不斷向前的精神,在各人心中佔有獨一無二的地位。